leaf
leaf

新玩具2-irocks K76MN Custom

因為工作關係 需要帶鍵盤出去

有被嫌吵過 那時候就想說要買把靜音紅軸

但遲遲沒下手 就單純沒很想再花一筆錢買一把

這次在電視的價格之下 就順便買了 (反正跟電視比起來都是便宜lol 通通買起來)


我的第一把機械鍵盤是filco的茶軸

當時就有考慮到聲音問題

所以稍微研究一下 知道茶軸是聲音相對較小的 (那時還不知道有靜音紅軸)

filco又幾乎是大家都說好的 所以就買下去了

畢竟是第一把機械鍵盤 無從比較

真要說只能說>>>>>>>>>>>一般鍵盤XD


這次買了irocks靜音紅軸後 就明顯感覺得出差異了

pchome上的靜音紅軸顏色看起來都空虛空虛的

所以最後選了這把 沒特別研究過 只是單純看外型而已

但irocks也算常看見 就沒多想就買了~


有點失望的是

他的盤面粉紅只是鋪了一張粉紅色的紙然後蓋上鍵盤蓋而已

我本來期待的是一體成形的@w@ 不過他說明頁上其實有提到

只是買的時候沒注意

以前有實際看過一把浮世繪造型的 覺得很好看 想買

不過只是想想而已 而且那把不是靜音紅軸 以後有機會再看看吧XD


再來就是打起來的感覺

沒有比較沒有傷害

不得不說filco茶軸打起來的感覺還是>>>>>>>>>>這把靜音紅軸

按下去的感受很明顯

硬要說 就是按下某個鍵的時候

你會很清楚自己按的是什麼鍵 甚至周圍是什麼鍵都會在你腦海浮現XD

這應該就是所謂的回饋感(?)



irocks的靜音紅軸就沒這種感覺

雖然我也不會因為這樣就按錯就是 但打起來的感受就是輸很多~

另外這把也有點太敏感

只要輕觸到按鍵 它就會輸出 ==

我只是把手稍微靠在按鍵上而已RRRR


不過安靜是真的安靜很多

之後就可以帶著它出征了@w@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