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f
leaf

[區塊鏈遊戲]R-planet

R-planet

rplanet.io/


不是好玩的那種

會想挑出來講

只是單純覺得他把wax鏈上的NFT串的蠻成功的

經濟模式也蠻特別的

在其他鏈上 還沒看過類似的~


不過簡單幾句就可以介紹完了

你可以把其他平台出的NFT拿到R-planet質押

拿到R-planet的代幣:AETHER

AETHER可以拿去合成各種元素 同樣可以在R-planet質押

並得到限量NFT

就這樣。


雖然不明所以 但就是蠻成功的XD

只要可以在R-planet質押的NFT

預售卡包後的價格表現基本上都不會差



不過最近

因為R-planet所有可以產出的NFT應該都被人發現 領完了

所以AETHER一直跌

如果你是現在才知道R-planet的 大概沒肉可吃了~


不過如果你覺得它還有未來的話

或許現在正是低點也說不定

(我不知道 我沒有認真研究未來走向XD 我都是且玩且看)

以上個人觀點 僅供參考


------------------------------------------------------

大概是這樣~之後有什麼特別的/更新 再來update

其他有的遊戲 版上有提到 就不贅述了

有的不明所以 像是最近的Crypytoblade跟My defi pet

覺得沒啥特別/好玩 就不說了 (雖然我有跟風玩就是@w@)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