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f
leaf

新玩具3-Beoplay Portal

耳機也是買完xbox後 就想入手的東西

XBOX版友太會推坑啦~~有些心得文看完

差點連家庭劇院都想尻下去了 不過礙於空間問題

決定買耳機就好


本來只是想買微軟自己出的原廠耳機

畢竟大家都說CP值很高 3000元有找

結果~~耳機竟然比主機還難買

尋尋覓覓兩個禮拜還是沒找到有貨

期間也看了一下其他支援xbox的無線耳機

多多少少都有看到一些問題 (譬如舒適度、連線的問題)


後來就決定直上BEOPLAY了

畢竟最貴 台灣售價比XSX還貴 所以沒什麼人評論lol

不過還好xbox無線耳機最頂目前應該就是這咖了...


我一直以為耳機的坑會小一點

雖然沒有打算買有線的 不過這期間還是有晃一下ptt耳機版

結果發現玩耳機也可以玩到10幾萬以上

這坑完全不比音響小R


總之beoplay不錯 目前使用上也沒遇到什麼問題

至於做比較麻...

我之前戴的耳機只是隨便拿家裡的熊大耳機 (可能幾百元而已)

無從比較

當然是>>>>>>>>>>>>>>>完虐熊大耳機XD


戴起來舒服 之前戴熊大耳機 戴久頭皮會不舒服 太緊

聲音方面 xsx因為有杜比音效 其實用一般耳機也會有點效果

不過beoplay明顯很多 聲音從哪個方位傳過來的 都可以明顯分辨

音質方面也很好~不過無線耳機好像在低音的表現都會差一點?

但我沒戴過其他耳機 無從比較 我聽起來是很好啦@w@


無線耳機也是真的方便~~戴有線的有時候會忘記然後就拉扯到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