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f
leaf

[區塊鏈遊戲]revv近況

最近axie的討論很熱~~

想說最近來update一些我有在關注而且有些變化的區塊鏈遊戲近況

來平衡一下好了XDD


REVV近期會再推出REVV Racing的遊戲

7/16前 錢包持有8000個以上REVV

(以現價算,約888usd,請自己評估)

會空投到一台免費車車

詳情請見

revv-token.medium.com/us-150-000...


順便講一下 revv旗下我有接觸過的遊戲

F1 delta time:

可玩性 只有加速/減速你的車車

基本上是pay to win模式

沒有很吸引我 所以體驗一下後 目前就放置了~


GAMEE:

兩個月前有介紹過

可參考noise.cash/post/17gqxn0g

給朋友比拚的話 會各種上癮的小遊戲

想賺$$基本上靠運氣

我目前累計4.65 usd 想達到10usd的出金門檻 看來還有得拚XDD

小遊戲好玩 所以還是會每天開起來玩一下 =ˇ=


MOTOGP:

之前有買卡包的,現在已經可以開包啦~~

趕快去看看自己抽到誰吧

順便曬一下自己抽到的卡

雖然好像不怎麼樣

我也只認識marquez 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