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櫃
掌櫃

懷抱著好奇心探索世界,體驗學不完道不盡的日常生活。

你愛我,真的。

愛是一種慾望,慾望是真,愛即是真。
雲彩為畫面增添層次,有了它,有了陰影與色彩,豐富了畫面。沒有它,畫面結構仍在,只是多了空白。

你愛我,非常的愛。

我相信,我相信那份渴求、那份慾望。但在這份愛底下,你是你,我是我。我的存在來自你的想像,你的需要。

我的愛,不只是慾望,不只是渴求,它還有著依戀、關愛、親慕......這樣的愛會是一種鏈結,是種交流,願意透過付出,期待彼此更好。

兩份不同的愛碰撞,像不同量級選手站上了同一個擂台,只有微乎其微的機會,彼此能取得平衡。

我們無法要求他人怎麼愛,在許多的差異下,我們只能彼此學習,一起成長,讓彼此能舒適的存在 ,而這一切必須源自於 我願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