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西|JC
潔西|JC

跳舞的人,煮咖啡的人。相信每個平凡的你我,都值得被看見。

想養一隻貓

(编辑过)
這是世界上最確定的事,喵

想養一隻貓
養一隻軟綿綿的貓
養一隻有可愛小肉墊的貓(每隻都有)

如果我有一隻貓
那麼我會天天陪著她
陪她玩毛線球玩雷射筆
陪她在清亮的早晨窗台邊看小鳥
我會天天給她準備雞肉口味的罐罐(或任何她喜歡的口味)
天天給她清松木屑的貓砂

她可以在床頭壓著我的枕頭睡著
她可以踩著我的肚子走過
我會摸摸她熱呼呼的小肉墊
偷親她睡著時香香的小肚腩(然後吸了一嘴毛)

我會告訴她我的小秘密
跟她分享今天球賽的結果
她或許不想知道
但 也許她聽得懂
誰說得準呢

於是我被一隻貓馴養
於是我能七天一個月不上馬特市發文
因為我被我的貓綁架了
多麼正當的理由

於是我能忘記所有的不安和茫然
我已經擁有了一隻貓(或是被一隻貓擁有)
這是世界上最確定的事

如此美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