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西|JC
潔西|JC

跳舞的人,煮咖啡的人。相信每個平凡的你我,都值得被看見。

50字挖寶志工團|推薦:Jinly [熱海的熱,熱海的海]

就是有些人的字,我會願意好好的、好好的,一個字一個字慢慢讀下去。阿梨的字就是這樣。


今天是適合告白的日子,於是也是適合推薦文章的日子:

@JinlyWong熱海的熱、熱海的海(短篇小說)


我看字的速度很快,一本三公分厚翻譯小說一兩個小時就能讀完了,當然,囫圇吞棗,沒興趣的地方便跳過,可能也是Youtube和Netflix養出來的壞習慣,總是快進,總想快些看到結局。


但,就是有些人的字,我會願意好好的、好好的,一個字一個字慢慢讀下去,沒感覺到時間的流逝,像沉入深深的海底那樣,再浮出水面,只覺心滿意足。

阿梨的字就是這樣。


一個隨時都能死的人,沒有性慾也正常吧。我繼續忙碌工作,有了假期就一個人去旅行,把存款全部花掉,每一天都當作人生的最後一天。可是明天,又總是如期而至。一天又一天,真令人不耐煩啊!


大把大把的對話,都寫得真好,像是真在旁邊看著曜和夜子。又細膩,又讓人噗嗤一笑,或若有所思。


很多人或許都看過了,但,他值得更多更多的掌聲。

如果你還來馬特市不久,還未讀過阿梨的字,真心推薦。


再貼一次傳送門:@JinlyWong 的熱海的熱、熱海的海(短篇小說)

寫小說很辛苦,寫得好更加辛苦,請大力的支持,掌聲響起!

(阿梨的Mlog也很有意思哦,簡簡單單自自在在)


說了這是篇告白文,謝謝阿梨在馬特市寫字,能在這遇見你的字真的覺得好開心。喜歡你像對朋友說話那般分享生活、分享你自己,讓人一點也不會有壓力,總是讀著讀著雜亂的思緒就能沈澱下來,大約是我在這裡的防空洞、溫泉、秘密花園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