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西|JC
潔西|JC

跳舞的人,煮咖啡的人。相信每個平凡的你我,都值得被看見。

第一篇文:請多多指教!

(编辑过)
松果院子的咖啡與松鼠(可惜只是雕像)

打算寫點東西很久了,摸來摸去的今年才開始。

未來應該會分享一些書摘、影劇感想、食譜、散文小說、日常短文(也太雜),也許也會寫點咖啡或拉花相關的文章,大家有想看什麼也可以留言跟我說,剛開始寫,抓不太住感覺,就寫些自己想說的。

寫作可能不是為了讓世界變得更好,而是為了留住什麼。在這個變化的世界裡,總是忘記過日子,於是日子走了回頭看不見什麼。

但是那麼珍貴的,親自走過的時時刻刻啊。

我每次覺得被世界的惡意打敗,都會再讀一次天天寫給我的訊息。他的訊息裡偶爾漏字,看得出來是一邊忙著一邊打的。但天天一定會說,我很愛你,非常以你為榮,你一定會做得非常好。我一個字一個字地慢慢唸,想像天天說這話的神情姿態,然後流下淚來。是這樣的愛讓我哭著也願意向前,因此我總也一遍又一遍地告訴天天:我也要你知道我很愛你。你讓我好驕傲。你對我很重要。---許菁芳<天天>

希望每一次讀著自己或別人的文字都能感受到愛,於是能夠向前。

但願我們都能夠,在別人和自己相同的故事中找到自己,在別人和自己不同的故事中看見世界。

或許過著跌跌撞撞被日常磨損,睡一覺又繼續前行的日子,願所有所有的愛都與我們同在。

無論偉大或平凡,都值得被看見。

Lov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