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波士 Boss Brain
腦波士 Boss Brain

腦波士YouTube Channel:https://bit.ly/3jouXOq 奇聞趣事,撲朔迷離,歡迎收看腦波士頻道! 這是一個全廣東話的頻道,配以內建中文字幕,每週定期更新! 分享奇聞趣事,分析各種心理,案件討論,有搞笑內容,亦有嚴肅話題,希望大家訂閱支持!

驚嚇!探靈直播竟找到腐屍!找不到靈體卻找到屍體!3個探靈直播的屍體發現事件!【腦波士】

近年網上流行探靈直播頻道,直播主會到一些荒廢的建築內探險,進行直播,令觀眾有親歷其境的感覺,有時候直播主找不到靈體,卻找到其他可怕的東西。歡迎收看腦波士頻道,今天我會跟大家分享三個在探靈直播時的屍體發現事件。

1. 台南員工宿舍

YouTube 頻道「鬼man&阿道夫」是專門找尋廢墟進行探險的頻道,2020年9月,主持人鬼哥和丸子到了位於台南的台鹽廢棄鹽廠員工宿舍探險。聲稱擁有陰陽眼並懂得法術的鬼哥表示,一直聽到現場傳來有人講話的聲音,而且手機直播畫面也很不順暢。

之後他們來到一間上了鎖的房前,丸子就用腳把門踹開。當他把門打開之後,房內立即傳出了一陣惡臭。丸子再次把門推開,從直播畫面中只見房間內地上滿佈污水,還有一對鞋。腐臭味令丸子嘔吐大作,鬼哥先冷靜令丸子平伏心情,之後立即離開現場及通知警方。

2. 台北廢棄醫院

2020年11月7號凌晨,Facebook 直播主「晚安小雞」前往台北車站附近鄭州路口,一間廢棄超過7年的醫院進行探險直播,傳聞3年前有人在這裏上吊自殺。當他進入醫院之後,便立即聞到濃烈的味道,到了X光室入口,他用電筒照射,驚見一具只有上半身的上吊屍體,他與朋友便立即逃離現場及報警。

警方到達現場後,發現遺體已風乾多時,下半身已經掉落在地上,另外在死者的遺物中發現了證件,證實是一年多之前從台中失蹤的38歲黃姓男子。

3. 台南荒廢民宅

Facebook社團「鄉村天地直播台」在2021年3月6號凌晨,一行6人到達台南市龍崎一個廢墟進行直播探險,據當地人稱,這裏曾經發生藏屍事件,但沒想過他們竟然真的發現了屍體。

當時他們到達一間男廁,工作人員阿舍把門踹開,一股屍臭味瞬間飄出,他們驚見地上有一具白骨,衣著完整,頸上戴上一串佛珠,身旁有金剛經,地上還有燒炭後剩下的灰燼。在洗手台旁邊還發現一封寫着「善心人士啟」的遺書。

阿舍立即叫其他人打電話通知老闆及報警,之後就在現場燒金銀衣紙作簡單拜祭,事後在阿舍身上亦發生了奇怪的事。

立即觀看完整內容:

看到這裡,記得幫我點個讚,訂閱我的頻道支持一下,謝謝你!

按我立即訂閱腦波士頻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