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波士 Boss Brain
腦波士 Boss Brain

腦波士YouTube Channel:https://bit.ly/3jouXOq 奇聞趣事,撲朔迷離,歡迎收看腦波士頻道! 這是一個全廣東話的頻道,配以內建中文字幕,每週定期更新! 分享奇聞趣事,分析各種心理,案件討論,有搞笑內容,亦有嚴肅話題,希望大家訂閱支持!

人體會自己燃燒!?人體自燃現象,真的假的?【腦波士】

奇聞趣事,撲朔迷離,歡迎收看腦波士頻道,今日的主題是:人體自燃現象。

奇聞趣事,撲朔迷離,歡迎收看腦波士頻道,今日的主題是:人體自燃現象。

當男人看見美女的時候,我們有一個形容詞,就是有「慾火焚身」的感覺,但是你有沒有想過,人類的身體真是可以自己起火呢?以下為你分析人體自燃現象!

當你坐在家中吃著花生等看電影的時候,你發現你的身體突然起火,你會怎樣呢?人體自燃,又稱自發性人體燃燒 Spontaneous Human Combustion (SHC),是指在沒有明顯外部火種源頭的情況下,人體的軀幹或腹部自然起火燃燒,是一種超自然現象,通常起火源頭被認為是在受害者體內開始燃燒。

一般找不到火種源頭的屍體焚燒案件,便會被判定為人體自燃。據資料記載,全世界大約有200宗人體自燃的報告,最早期的案例大約在300年前。1938年英國醫學雜誌說明人體自燃的受害者有以下共同特點:

1. 通常長期酗酒
2. 通常是老年女性
3. 其實身體沒有自燃,而是接觸了點燃物
4. 手腳通常會脫落
5. 除屍體外,附近物體幾乎沒有被燃燒
6. 屍體燃燒後的殘留物留下大量油脂及惡臭的灰燼,氣味十分難聞

而在維多利亞時期的醫學文獻中,通常認為人體自燃是因為酒精中毒而引起,因為酒精是一種很好的燃料。

立即觀看完整內容:

看到這裡,記得幫我點個讚,訂閱我的頻道支持一下,謝謝你!

按我立即訂閱腦波士頻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