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波士 Boss Brain
腦波士 Boss Brain

腦波士YouTube Channel:https://bit.ly/3jouXOq 奇聞趣事,撲朔迷離,歡迎收看腦波士頻道! 這是一個全廣東話的頻道,配以內建中文字幕,每週定期更新! 分享奇聞趣事,分析各種心理,案件討論,有搞笑內容,亦有嚴肅話題,希望大家訂閱支持!

大家好!我是腦波士!奇聞趣事,撲朔迷離,歡迎收看腦波士頻道!

大家好!我是腦波士!我是一個來自香港的YouTuber!上個月剛剛開通了我的YouTube頻道,在這裏希望跟大家介紹一下。

大家好!我是腦波士!我是一個來自香港的YouTuber!

上個月剛剛開通了我的YouTube頻道,在這裏希望跟大家介紹一下。

圖片版權由本人(腦波士)所有

影片是全廣東話配以內建中文字幕,外加CC字幕,影片內容也比較廣泛,主要是分享奇聞趣事,分析各種心理,恐怖詭異,也會談論一些案件,有搞笑內容也有一些嚴肅話題,暫時是希望保持每週兩更,如大家喜歡我的影片,歡迎訂閱按讚和分享。

每一部影片我都很用心製作和剪接,因為我認為以優質內容真正吸引觀眾,頻道才可以作長遠發展。

以下是我的YouTube頻道連結,希望大家可以看看我的影片,再給我一些意見,能令我更進一步,如果喜歡的話,也歡迎大家訂閱我的頻道,或者可以在我的影片下面留個言,按個讚,支持我製作更多有趣的影片!謝謝大家!

腦波士YouTube Channel

另外以下是我的Facebook專頁和Instagram,我會在這裏發佈最新影片資訊。

腦波士Facebook專頁

腦波士Instagram

圖片版權由本人(腦波士)所有

奇聞趣事,撲朔迷離,歡迎收看腦波士頻道!最後再次謝謝大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