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波士 Boss Brain
腦波士 Boss Brain

腦波士YouTube Channel:https://bit.ly/3jouXOq 奇聞趣事,撲朔迷離,歡迎收看腦波士頻道! 這是一個全廣東話的頻道,配以內建中文字幕,每週定期更新! 分享奇聞趣事,分析各種心理,案件討論,有搞笑內容,亦有嚴肅話題,希望大家訂閱支持!

轟動全日本,富士山墮崖死亡直播,揭發了直播主悲慘經歷!冬季的富士山到底有多危險?【腦波士】

富士山,是日本第一高山,大約高3776公尺,亦是一座活火山,山頂在冬季會因為積雪而變成白色,直至第二年的6月至7月,積雪才會完全融化,所以每年的7月至9月,就是富士山的熱門登山季節,有大量遊客前來征服這一座世界文化遺產。

但是為了觀賞富士山壯麗的雪景,有些遊客會避開登山季節的人潮,在不適宜登山的日子登上富士山,而且因為攀登雪山的經驗不足,有人因此而嚴重受傷甚至死亡。例如在2011年12月,駐日美軍登山隊就意外拍到一個滑落的60歲日本人,幸運的是他最後被美軍和其他登山客所救,但據說亦全身骨折,住了半年醫院。而今集的男主角Tedzu,就是其中一個在非登山季節登上富士山的遇難者,而且他還把整個遇難過程進行直播,轟動了全日本。

47歲的Tedzu是一個日本直播主,經常在一個叫niconico的網上平台進行直播,為了拍攝積雪的富士山,他選擇了在10月底登山。2019年10月28日早上10點半,Tedzu一個人到達富士山的山腳,開始了直播,他首先檢查隨身裝備,把跑鞋換成中級登山鞋,他一邊準備,一邊跟觀眾互動,"我們爬上去之後回家吧,不知道能不能上到山頂",畫面中可以看到,他只準備了很簡單的工具,有一個背包,一對登山杖,一對不太厚的手套,一部手機,一個行動電源,還有一部固定在帽子上的運動相機。網友問他有沒有準備登雪山用的冰爪,他就回答沒有,他甚至沒穿厚一點的襪子,很快他就會知道,他已經犯了一個很嚴重的錯誤。

看到這裡,記得幫我點個讚,訂閱我的頻道支持一下,謝謝你!

按我立即訂閱腦波士頻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