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絮
杯絮

人生必然是風雨飄搖 只是我被怎麼搖跟你怎麼去搖 基本上完全兩回事

地獄的餓鬼

「地獄的餓鬼需要食物,當美味的點心送到眼前時,他一把抓起就往嘴裡吞,但因為喉嚨裡有著極高溫的烈火,一瞬間就把嘴裡的食物燒成灰,嚐到一點味道後,還來不及吞,就燒成灰炭,消失殆盡。這個餓鬼就這樣一直喊著:『我好餓,我好餓』,即使眼前有再多的食物,每一份卻都永遠進不到他的肚子裡。」

我覺得我現在就跟這個餓鬼一樣,非常孤獨,抓著眼前出現,可以擁抱的人,想要獲得一點心理上的依靠,但誰知道一靠近反而出現的是另外一種無法消化的難受,逼的我只能再往外推,而推開之後,那份孤獨又再度湧上心頭,只能一直這樣重複再重複。對於那些燒毀的食物感嘆好可惜,但面對自己的飢餓,卻又希望有一天能夠嚐到任何一點飽足。我現在的心理空缺,就像需要食物的餓鬼一樣,一直餓著,但再怎麼樣卻都無法填補。煉獄也不用等到死後,現在就差不多是一樣的狀態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