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賀與阿花
小賀與阿花

小賀🙋🏻‍♂️純網銀產品經理|阿花🙋🏻‍♀️醫院藥師 持續分享理財攻略、優惠情報! 歡迎使用邀請碼連結,申辦金融服務賺優惠!https://www.iamyangho.com/ap

【台北車站】劉山東牛肉麵

位於台北車站開封街的劉山東牛肉麵,是許多「資深腹腫」的愛店。

這天剛好在附近上課,午休時間,我決定放棄免費餐盒、前往試試。

原文連結:BANK to BLOG
開封街一段14巷

走入巷子才看到候位人群,我也加入排隊行列。

排隊人群

中午用餐時間,店裡座無虛席。

店內照

估計等待時間約 15 分鐘。

貼心提醒

終於輪到我入座。依照慣例,初次用餐的我點了紅燒牛肉麵。(許多朋友推薦清燉,下次回訪再試)

牆上菜單

牛肉麵上桌。需先付款,只收現金。

紅燒牛肉麵 上桌照

先嚐嚐牛肉塊。香嫩帶點Q彈口感。

牛肉塊
帶筋牛肉

麵條像是烏龍麵條,少了我偏愛的家常麵條嚼勁。吃起來很快有飽足感。

牛肉麵條

原本的湯味道偏淡,調味後更好喝。

牛肉湯

桌上有調味佐料,供客人自行添加。

調味佐料

整體來說,筆者覺得牛肉好吃、有特色,至於麵條,各有所好。

以上分享劉山東牛肉麵,給愛吃牛肉麵的讀者參考。


  • 店家名稱:劉山東牛肉麵
  • 店家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開封街一段14巷2號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08:00–20:00;週日公休
  • 聯絡電話:02 2311 3581



更多牛肉麵

原文連結:BANK to BLOG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