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
City

美妝iG:shih_city_makeup 分享日常 !愛用小物!美妝! 早午餐🍳 甜食🍰 各種美食

隱形眼鏡分享!初戀棕 🤎🤎

初戀的港覺☺️讓眼睛閃亮亮✨✨✨

今天跟大家分享!棕色系的😍

💟優視達 月拋系列 初戀棕 !!!

我的瞳孔是偏深色呦

戴這款的效果很明顯~~~

我也好喜歡!

讓我眼睛變的炯炯有神✨✨✨

也是小直徑 所以很自然!

喜歡明顯一點棕色的大家可以參考😊

歡迎追蹤我的美妝IG:shih_city_makeup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