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龙盗怪
狄龙盗怪

写。

self-improvement is masturbation

“玩这个游戏半年多了,到今年五月份吧,因为我本命英雄女娲,从铂金打到了钻石,然后孤儿多了起来,不管是排位还是匹配。我曾经想过,并不是这个游戏的错,不是因为这个游戏里孤儿多,而是这个世界孤儿本就很多,微博、b站、qq、还有我没玩过的抖音等等;只要这个应用的人群多,那么里面的孤儿就会多,如若它还具有开放性,你就会遇到他们。要么你玩不起别玩,要么你就得适应。所以我玩不起,所以我不想再碰这个游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