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an
zooman

Likecoin验证人,关注科技、自然、阅读、电影及家庭教育

V2ray牺牲了

Matters打不开了。刷新了几次,浏览器的载入圆圈一直在打转。我知道,大概率是V2ray又被墙了。

进软路由管理后台,到ShadowSocksR插件看了下日志,果然一串的Current server error, try to switch another server."

武汉疫情爆发以来,我在谷歌云上部署的V2ray已经被墙了三次,每次被封,都必须用删掉原来的实例,换个服务器重新创建实例,安装V2ray服务,然后再配置手机端和路由器段账号,如此折腾一番,方能畅游网络。虽然流程很熟练了,但是每次折腾真的浪费时间,让人心神疲惫。

而且最近断网间隔的时间越来越短,这次断网,距离上一次重新配置服务器的时间,好像还不到两天。最近封堵得真是厉害。让人担心V2ray会不会彻底挂掉。

手机只能刷朋友圈和微博。没有了VPN,上不了Matters,不能用谷歌,不能看推特,感觉像被被禁锢,总有一种不自在感。

我想,无论如何要抽时间重新安装V2ray。

一番折腾后,我用ShadowSocksR插件的”谷歌连通性检查“测试,出现了让人欣慰的一行绿色提示,”连接正常“。仿佛突出重围,我长吁一口气。

打开Matters,阅读完一篇文章。点击页眉的logo准备返回首页。那个不停打转的圈圈又出现了。我心里一咯噔,不会这么快又被封了吧?快速打开路由器查看日志,果然!TMD!忍不住爆了一句粗口。

我就不信邪,重新再来。我照着流程又安装了一次V2ray,这次选择了美区的服务器,安装完毕,导入配置。这次存活不到半分钟。

谷歌云+V2ray模式大概率被翻火墙自动拦截了。我彻底死心。

Matters上的墙内朋友们,你们用的是什么解决方案呢?欢迎留言指点。

梯子家族全家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