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an
zooman

Likecoin验证人,关注科技、自然、阅读、电影及家庭教育

未命名

终于下决心去买了辆车。

儿子考上新学校,接下来需要我来负责他的接送,没有车就会非常不便。

我原先准备买辆二手车代步。想得很简单,从二手车平台上看准一辆差不多的,就算了。

妻舅对汽车比较在行,我发了几个链接过去,让他帮忙参考下。他竭力劝阻我买二手燃油车。警告我,那玩意儿非常多的坑,除非是从非常靠谱的车主那里购买,对车况知根知底。否则不建议买。

他劝我还是买辆全新的纯电。一是现在的纯电车已经非常成熟,性价比超高,二是纯电车的超控性,是燃油车不能比,开过纯电就再也不想开燃油车了。另外,考虑我的使用场景,纯电完成可以满足。特别的,纯电车用车成本和燃油车相比,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经他这么一分析,我也觉得,购买新能源车,才是唯一正确的选择。

当下让他给我推荐了一款。就是我现在购买的这款比亚迪E2。

我也是第一眼就喜欢上了这辆车。当时没有任何犹豫,立即杀到比亚迪4s店,订了一辆。

销售人员当时说有现车,谈好价格,就立即支付了定金,约好了提车时间。

刚走出4s店,就接到销售人员的电话,说刚刚发现库房里的车被其他客户抢先预订了。车还需要等一两周。

这让我感觉很不爽,觉得自己被套路,但是已经支付了定金,再交涉也费力,那就只能等。

昨天通知说车到了,今天就可以去提车。这到比我预计的要快。而且巧的是,昨天刚好是我的生日,这也算是给自己的一份生日礼物。

哈哈,活了大半辈子,还是第一次给自己置办生日礼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