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an
zooman

Likecoin验证人,关注科技、自然、阅读、电影及家庭教育

搭建了LikeCoin验证人服务器


记录0427


1

下班,坐上公交,刚好六点。想起赞客松线上会议,试着用手机连线,按提示下载APP进入会议。

原来是个视频会议系统,好在我带着耳机,虽然在公交上,不影响听别人发言,但自己语音发言就不太方便了。

第一次参加这种开放式的会议,感觉颇为有趣,有人说自己刚好看到有这个会议,进来瞧个热闹,也有人和我一样,在地铁上参加会议,还看到好几个名字很熟悉的马特市市民。

在公交车上,听一帮香港口音的IT人士讨论,如何组织开展一场虚拟货币应用开发比赛,真是一种奇妙的体验。

在会议快结束的时候,我用文字询问了几个问题。有点遗憾的是,没有向大家介绍我对LikeCoin应用的想法。

关注赞客松,可并没有野心觊觎50万Like。只是想把LikeCoin应用场景引进到大陆媒体,我觉得LikeCoin可以极大的改善媒体的互动机制,甚至可能帮助媒体建立自己的内容生态圈。参加赞客松活动,似乎可以更容易对接到LikeCoin的开发资源,哈, 这是我的一点小心思。

2

让同事搭建LikeCoin验证人服务器。周末完成了区块同步,现在你进入Liker Land APP已经可以在节点列表上看到我们的服务器了,节点名字叫“66wz”。只是现在还没有人委托Like给到这个节点,它还不是一个有效节点。

为什么要加入验证人节点?最初的想法是,没有翻墙,在内地申请注册和访问LikeCoin都非常缓慢,我想知道如果在墙内架设一个节点的话,会不会可以提升访问体验。

另外,我前面说过,我想把Like赞赏引入到内地,想把我们原先的一些网络服务和LikeCoin结合起来,运营一个LikeCoin节点,或许有利于在内地推广赞赏公民计划。

3

今天本来想再写一份赞客松项目计划。因为在会上声援一位和领导理论的同事,自己也和领导发生了一场不愉快的争执,影响了心情,也影响了计划。

自从这位领导来到单位,就带来了复杂、庸俗的公司政治,非常不喜欢。感觉呆在这样的组织中,不但工作激情受到影响,连道德水准也都下降了。

4

收到了@Matty 的一笔“巨款”,18900个Like,这是家书征集活动的奖金。顿时觉得肩上有了压力,必须要把家书征集这个活动搞得圆满,才不负这笔巨款呀。

所以,各位,赶紧把你们的家书砸过来吧。活动提案在这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