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an
zooman

Likecoin验证人,关注科技、自然、阅读、电影及家庭教育

阳了

周六晚上,突然有点发冷。心想,该不是中招了吧?

这之前,儿子和夫人先后阳了,儿子第一天有轻微体温,第二天按他自己说,已经没有症状了。夫人稍微严重一点,吃了布洛芬,身体还算硬朗。

这期间,我夫人被要求测了两次抗原,都没有阳性迹象。我开玩笑说,我就是天选打工人,用来照顾你们的,可不会轻易变阳。

这么快就被打脸?

我放下手头的工作,去洗了个澡,准备早点休息,积蓄体力,迎战可能到来的病毒。

洗澡到一半,便感觉浑身发冷,不断打颤。

我知道糟了,这会已经实锤中招了,抗原都不用测了。

这个病毒的来势真是迅猛,大家在朋友圈中描述的各种症状,以肉体可感知的速度一点点在我的身体里验证。流汗、发冷、酸痛、咳嗽,没有食欲。。。。

一直做着各种稀奇古怪的梦,第一天的梦,梦见自己快要挂掉了,在医院的病床上,把儿子叫过来,教他怎么使用加密钱包,和他讲老爸的数字资产都在哪些地方,要怎么取出,一时间讲不明白,把自己给急醒了。

还有个非常奇怪的梦,梦见自己身处一个虚拟世界里,AI把生病时大脑里的各种感受都生成可触摸的场景,一翻身便进入一个新世界,一个晚上不断的在各种场景里穿梭,慢慢的不知道哪个才是自己的真实感受了。

不知道这些是醒时的胡思乱想,还是真的在梦里经历了各种可怕的事情。

这几天,每当从睡梦中醒来,感觉身体稍微舒服一点,便无比的欢快。但好景不长,没多久便会出现一些新的不适。

周六晚上躺下,一直到今天下午稍微硬朗一点,才勉强起来,可以坐一会了。

我不确定还要和病毒搏斗多久,希望明天不要再反复了。

躺在床上的三天,有一件事,一直在我脑中盘旋,那就是必须要写一份手册,万一某一天自己突然挂掉了,儿子可以照着这份手册,处置我的数字遗产。

这个计划动念很久了,一直没有把它作为一件重要而紧急的事,列入日程。这波疫情告诉我,这事已经不能再拖了,谁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先来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