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an
zooman

Likecoin验证人,关注科技、自然、阅读、电影及家庭教育

求助 | 使用Frp遇到的问题

FRP是一款很好用的内网穿透工具。因为经常要在办公室访问家里的NAS,联通宽带又不提供公网 IP,FRP很方便的解决了我的痛点。

最近我在NAS上部署了Web服务,安装wordpress,通过自定义域名访问Wp时,经常出现这个错误:

frp Sorry, the page you are looking for is currently unavailable. Please try again later.

但是,过几分钟,Frp又会恢复正常。

有时,访问软路由或者群晖的管理后台,也会出现这个错误,可能出现的频类没有访问WP那么频繁。(也有可能只是记忆误差,和具体应用没关系)

不知造成这个问题的原因是什么?要如何去解决?

我的frp环境和配置是这样的:

frps安装在谷歌云上。软件版本是0.31.2

frpc用的是软路由(OpenWrt R9.1.1)上自带的“Frp内网穿透”插件。

域名解析在godaddy.com上。

frps面板上的信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