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an
zooman

Likecoin验证人,关注科技、自然、阅读、电影及家庭教育

关注链游项目SnowCrash

这十多年,我几乎从没玩过游戏。前天,朋友给我发了一个链接,是一个区块链游戏项目SnowCrash 。

看了网站上的介绍,我第一时间去pancakeswap.finance购买了一些这个游戏的代币$Nora,当时的价格是0.2USDT,没想到,才不到两天,价格已经超过$1.6,后悔当时太过保守,才下手入了一点点$Nora。这也坚信我对这个项目的第一印象。

SnowCrash 意思是雪崩,这个名字来源于元宇宙概念的第一部科幻小说,可谓占了元宇宙概念的先机。

官网介绍,SnowCrash 是一个由无限体素构建的完全去中心化的世界(元宇宙),有各种有趣的挑战分布在这个虚拟世界。

在 SnowCrash ,玩家可以挖掘和建造。游戏中有多个岛屿,其中一些岛屿埋藏着矿石(如:铁矿、石材等)和稀有珍宝(如:黄金、钻石、远古生物化石等)。玩家可以使用矿石制作工具,建造房屋,或是兑换其他有价值的物品(当然也可以出售这些矿石)。 甚至可以在游戏中创建和经验一家虚拟公司。

与传统游戏相比,SnowCrash 有诸多不同点,但最令人赞叹的不同点则可能是:在 SnowCrash 玩家的身份不仅仅只是玩家,还是游戏的创造者。当 SnowCrash 1.0 版上线后,开发公司还表示会 完全开源SnowCrash ,任何人都可以参与创建游戏。

SnowCrash 将完全通过 DAO(去中心化的自治组织)来治理。通过 DAO,玩家可以通过投票来决定这个世界的运行方式。

这些概念真的很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