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an
zooman

Likecoin验证人,关注科技、自然、阅读、电影及家庭教育

HNT币免费矿机,你申请了吗?

昨天从米高@honoru 的博客中了解到 Helium区块链项目。看了一些文档和介绍,Helium 的概念让我非常喜欢。Helium 通过区块链技术,鼓励全球用户分享自己的wifi,从而构建一个去中心化的无线网络,为物联网设备提供基础网络支撑。

Helium 在构建去中心化无线网络方面做了很多有意思的创新,他们开发了一种新颖的网络覆盖证明(Proof-of-Coverage)挖矿算法,用户注册加入 Helium网络,就可以获得HNT代币。

目前HNT的价格已经涨到28美元。 Helium有一个网络图,可以看到用户过去一个月内获得的HNT数量,我查看了一下我附近的一些节点,平均每个月可以获得5-6个HNT,还是不错的收益,关键是加入 Helium网络几乎是零成本。

用户只要注册iHub账户,就可以申请免费的热点发射设备(即挖HNT的矿机)。把这个设备放在家里或公司的窗口,就可以源源不断的为你带来被动收入,热点所消耗的功率差不多是5W,比一支灯泡还节能。

获得免费矿机的条件只有一个,那就是在你之前,你家或公司附近,没有别人比你更早预订免费矿机。当然,即便别人先你申请预留了一个区域的热点,你也不是没有机会加入Helium网络,只要自掏腰包购买HNT的矿机,也是可以的,不同品牌的设备,购买价格大概在500-2000刀左右。@米高昨天在文章中就说,他的住所及公司附近都已被預設了網絡,所以就自己花费了798英磅,购买了两套设备。所以,抢先注册预订,起码赚到了设备钱。

iHub账户不能从官网注册,只能通过其他用户的邀请链接注册。我昨天用@米高提供的注册链接,开始时,每次都提示中国不允许注册,我就很纳闷,明明在网络上可以看到国内已经有很多的节点,为啥我注册就不行了呢,后来用了一点小花招,总算注册成功,并顺利申请了免费矿机。

现在,坐等收货。

如果你也有兴趣申请免费矿机,加入HNT挖矿,可以用我的推荐链接注册,这样, HNT 收入可以有加乘。

注册链接:https://heliumtrack.app/signup/zooman

特别提醒,注册成功后,进入下面这个页面,需要选择第一项才是申请免费矿机,然后按提示填写送货地址和安装地址,地址一定要真实,发货前会进行地址真实性验证。

在注册过程中有疑问,可以在文章后留言,我会及时解答。有时间我再写一篇注册指南。

对Helium项目,我也会持续关注,在这里和大家分享学习心得。

资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