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an
zooman

Likecoin验证人,关注科技、自然、阅读、电影及家庭教育

雁荡山三折瀑环线穿越 / 重温这一天(巨多图片)


这是我最喜欢的走的一条徒步线路。

难度低,景色优美。一路上有瀑布,奇峰,美不胜收。还有很多的人文古迹,可以细细欣赏。

关键是,这条线路虽然深入景区复地,三折瀑本身也是雁荡山有名的景点,可以领略雁荡山山水精华,但却绝对静谧,没有其他景点那样的游客喧闹。

唯一的不足是进入三折瀑景区需要购买门票。不过票价并不贵。

很多游客来雁荡山,往往只去几个大景点,而不知探索这样的徒步线路,实在是遗憾。

在我印象中,这条线路穿越过不下5次。

很多年前,还和夫人谈恋爱的时候,就喜欢这条线路。给我留下了很多记忆。

后来独自带孩子也穿越过几次。

这次国庆假期本来计划再独自走一趟这条线路。但因临时返回温州,而没有成行。

刚刚翻看谷歌相册,才发现上一次穿越三折瀑环线,也是在10月7日。

那就发一组上一次徒步的照片,重温这一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