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an
zooman

Likecoin验证人,关注科技、自然、阅读、电影及家庭教育

遇见“绿巨人”


晚上去物业取快递。

在一段灯光昏暗的十字路口,侧面路上走来一个人,看起来好奇怪。

好像是穿着绿色的睡衣,松松垮垮的,看上去块头很大。

她的头上也包着绿色的头巾。

恐怖的是,她的脸看起来也是绿色的。

怎么回事,难道是绿巨人?

我非常好奇,故意放慢脚步,等她走近。

原来是一个敷着绿色面膜主妇。

只见她一边走,一边用手轻轻拍打着自己的脸,仿佛在自己的闺房。

她也是来物业取快递的,刚好和我在物业门口相遇,

看她旁如无人的样子,我反而不好意思看她了。

也不敢露出诧异的神色,怕自己显出不礼貌的样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