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an
zooman

Likecoin验证人,关注科技、自然、阅读、电影及家庭教育

看不懂的直播带货



夫人看直播时,买了一盒美心月饼。昨天晚上快递送到时,就忍不住开箱吃了几个。

我说,这个月饼没有想象中那么美味,还不如我上次买的松茸月饼。

被我一说,夫人也后悔自己看直播总是忍不住买买买。这个暑假,自从夫人开始看直播后,家里就多了很多杂七杂八的玩意儿,都是看直播后冲动消费买的。

夫人几次说自己再也不看直播了,但还是忍不住再看再买。

我至今没有看过任何一个人的直播带货。所以我一直不能理解直播带货这种生意,这不就是上世纪八九年代的电视购物么?怎么换到手机屏幕,就有这么大的魔力,有那么多人为之买单?

当然,任何一种现象,能存在总有其合理的地方,我们看不懂,只是因为我们不了解它。

直播带货这种模式的存在,其背后一定有我们没看到的逻辑在起作用,而不仅仅是大家以为的,一位主播站在手机前煞有介事的介绍自己可能也不熟悉的一个产品,这种推销手段,推销渠道的在线化。

所以,关于直播带货,更让人看不懂的就是,为了抓住这个所谓的风口,各个城市纷纷搞所谓的直播电商园。

希望风口过去后,剩下的不是一地鸡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