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an
zooman

Likecoin验证人,关注科技、自然、阅读、电影及家庭教育

小散Steem玩家怎么让自己的收益最高?


最近币价狂跌,同样一个帖子,账面显示的收益和几个月前相差几倍都不止,让人写文积极性大大受挫。

当然,真正的大佬,在熊市中看到的也是机会。现在正是屯币的最好时机。

作为小散玩家,怎么用好手中有限的SP,在熊市中最快速的积蓄steem?

答案只有一个,那就是尽可能的找到点赞收益最高的项目,然后不断的将自己每日收益的sp代理出去,用复利收获时间的回报。

话说,经过一段时间的熏陶,我现在已经完全理解并接受steem平台是一个投资平台的理念,写博客只是启动投资的一个按钮。

将steem写作看作是投资,那么寻找投资收益率高的项目,参与进去,就变得和写作一样重要。

过去,行长(@justyy)的点赞,毋庸置疑,是steem圈内代理收益率最高的项目,无脑的把自己的sp代理给行长,是最便捷的玩法。

近期,行长几次修改了代理规则。作为小散,代理给行长,收益率有什么变化吗?相比其他项目,哪个更高呢?

中午无聊,利用眼下的数据,简单粗暴的做了一个计算,大概情况是这样:

代理给行长(@justyy):

我代理给行长的sp是3000,按照最近几天的平均收益计算,年化收益在65%左右。另外,我用代理1000-2000sp之间用户的数据计算,代理收益率大概是年化72-78%左右。

代理给@xiguang

我代理给@xiguang的sp是2215,最新三天的平均收益0.8美元,假设未来几天结算时,币价没有大的波动,年化收益为70%左右。

代理给@cnbuddy

我代理给@cnbuddy 2083sp, 每天可以点赞两贴,昨天两贴合计收益0.57美元,假设未来几天结算时,币价没有大的波动,年化收益为55%左右。

代理给nutbox:

挖矿的平均年化目前是72%,加上点赞的收益,应该有85%左右的年化收益。

结论:目前最合算的投资,是将手中的sp代理给nutbox挖矿,然后顺手写点文字,获取额外的点赞。

问题,怎么把nutbox挖矿收益,及时转化为sp实现再投入,获取复利?除了定期将pnut兑换成usdt,再购买steem,还有没有更好的办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