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an
zooman

Likecoin验证人,关注科技、自然、阅读、电影及家庭教育

加入likecoin 验证人行列,期待你的支持

必须得考虑我能为likecoin社群服务什么,贡献什么,然后才有可能获得大家的认同。


前几天在我的NAS上安装了Likecoin节点程序,虽然没有外网ip地址,但竟然也可以同步节点数据,关键是顺利激活验证人节点,在Liker Land APP 看到自己刚刚安装的节点,还是很有成就感的。

Likecoin链允许的活跃验证人节点是50个,目前的节点数早就超出这个名额了,以至于有30多个节点处于闲置状态。

我的节点刚上线,因为没有足够的likecoin进行自委托,(我自己的like都转到BitAsset平台,不知道还能不能取回来),节点刚上线时,也是闲置状态。

likecoin的机制是按照委托likecoin数量,前50名为活跃验证人。我看了下,活跃验证人列表中,有些节点的委托likecoin数量也仅有2万多一点。

我找了群里几位熟悉的朋友,让她们帮忙委托些like,好在他们都很慷慨,一会我的节点委托数量就超过了2万多,顺利成为活跃节点。


今天进Liker Land APP 一看,发现节点状态又变为闲置了。原来又有新的节点加入,代理的门槛被抬高了。

要想成为一名活跃的验证人节点,看来并不是单单部署一个节点程序这么简单。

首先需要社群成员的支持,获得足够的like委托。这,就必须得考虑我能为likecoin社群服务什么,贡献什么,然后才有可能获得大家的认同。

关于这个问题,这几天,我还真的认真思考过。我想,我应该可以为like区块链在大陆的普及,在媒体行业拓展like应用,出一点力。

实际上,我第一次注册matters,使用like,获得激励的那一天开始,就对这个问题存了好奇,也和同事一起着手去做一些项目,推动like在大陆的应用,只是一直进展得不顺利。

我们知道,在内地使用like工具,最大的问题是Liker Land APP 在没有梯子的情况下,基本上无法使用。只是我一直没想过,可以用加入验证人的方式,去一起推动解决一些限制。

最后还是要广告一下,欢迎大家代理委托给 zooman,谢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