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an
zooman

Likecoin验证人,关注科技、自然、阅读、电影及家庭教育

八月观影记录


下午打开豆瓣,看到八月观影小结,才发现竟然看了24部电影。其实还有两部电视剧,我没有记录在豆瓣。还重温了好几部港片,观影记录没有计算在8月。算起来应该要超过30部片子了。

八月让我印象深刻的电影有了不起的爸爸,波斯语课,绅士们,丘奇先生,猎杀T34,信条,变脸等。

了不起的爸爸本来想和儿子去影院看,但儿子一直没时间,就选择了在线看,王砚辉的演技没得说,作为一名父亲,这个故事也很能触动我。

绅士们,又看到了盖·里奇的早期风格,多线索、多人物,出色的节奏控制,各种黑色幽默与讽刺,过瘾的暴力场面,特别过瘾。

波斯语课,德国集中营里,犹太小伙为了求生,生生虚构出一门语言,光凭这个创意,电影就成功了一半。

丘奇先生是一部奇特的电影。故事很平淡,但有一种舒缓,温暖,美好的气质,能一下子抓住人心,让你安静的看完电影,看完一段人生。导演讲故事的本领非同小可。

吴宇森的变脸,是一部爽片,看了这部,又重温了他早期的纵横四海,英雄本色,然后顺着发哥这条线,看了他的赌神系列。那个时代的电影,真是经典。

八月最让人惊喜的还有一部老片,南海十三郎。这部片子已经被我列入必须要重温的经典。等有时间再单独写一篇观后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