暉哥專業賽事分析
暉哥專業賽事分析

喜歡運動 分析比賽 歡迎各路好友一起來討論喔~ 想看更多可以加暉哥LINE:welove8888

暉哥MLB賽前分析 密爾瓦基釀酒人 VS. 舊金山巨人(主)

瘋團隊免費賽事分析群組 提供各類球賽推薦截圖詢問免費加入 LINE:welove8888

密爾瓦基釀酒人 VS. 舊金山巨人(主)

比賽時間:9/2 上午9:45

瘋團隊免費賽事分析群組 提供各類球賽推薦

截圖詢問免費加入 LINE:welove8888


密爾瓦基釀酒人在國聯中區排名第一,目前81勝52敗近期在巨人手上拿下2連勝,狀態不錯。這次釀酒人先發投手是派出Brett Anderson屬於左投左打,他在例行賽成績是4勝8敗、防禦率4.27、WHIP1.32,以數據來看Brett Anderson比前幾場的先發投手遜色了一點,他上次對上巨人是8/9號當時投了5局63球被打出5安打、1個全壘打責失1分,以這場來看表現是沒有到很好,最近Brett Anderson的表現也沒有越來越好的趨勢敗投數量反而有在慢慢上升,雖然釀酒人已經在巨人手上拿下2連勝,但是這場派出Brett Anderson上場先發是蠻危險的決定。


舊金山巨人是國聯西區排名第一,目前84勝48拜最近吞下3連敗其中有2敗都是對上釀酒人。這次巨人終於派出右投左打的強投Kevin Gausman上場先發,雖然他在這次例行賽還沒有投過釀酒人的紀錄,不過在面對其他強打隊伍的壓制力也還不錯,上次出場面對勇士6局91球被打出6安打、1全壘打責失分2分,我覺得面對國聯東區第一的勇士拿投出這樣的表現其實還算不錯,可惜最後還是以1分之差落敗了,Kevin Gausman雖然沒有以前那麼強勢了,但是現在的表現還是蠻不錯的。


打擊方面我認為巨人略勝一籌,巨人這次再輸西區第一的寶座可能就會變成道奇了,所以這邊巨人一定會全力以赴,再加上釀酒人這次的先發投手是沒有到很強,等於給了巨人一個機會,雖然這次是巨人讓分但我相信巨人會打回來,中止連敗守住國聯西區第一的王座。

本日主推:舊金山巨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