暉哥專業賽事分析
暉哥專業賽事分析

喜歡運動 分析比賽 歡迎各路好友一起來討論喔~ 想看更多可以加暉哥LINE:welove8888

暉哥分析MLB 密爾瓦基釀酒人 VS. 舊金山巨人(主)

密爾瓦基釀酒人 VS. 舊金山巨人(主)

比賽時間:8/31 上午9:45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LINE:welove8888讓你看更多

密爾瓦基釀酒人在國聯中區排名第一,目前79勝52敗,是支很優秀的隊伍。釀酒人這次的先發投手是右投右打的Corbin Burnes,他在例行賽是8勝4敗、防禦率2.23、WHIP0.94以數據來看是很優秀的投手。上一場對上紅人的比賽,雖然最後是釀酒人以7比4拿下勝利,但是釀酒人丟的4分都是Corbin Burnes的責任失分,在7/31對勇士的比賽也是這種情況,幸好釀酒人都有在打擊把分數打回來不然就為危險了。這次面對的巨人隊攻擊也很強 Corbin Burnes可能會投得比較吃力,希望這次面對巨人他能穩住陣腳穩穩投球。


再來看看舊金山巨人,巨人隊在國聯西區排名第一,目前84勝46敗也是一支老強隊了,排名在道奇之上可見巨人的實力不容小覷。巨人隊這次派出右投右打的Johnny Cueto擔任先發投手,Johnny Cueto的比賽經驗也很豐富,畢竟曾為皇家拿下2座世界冠軍,他在這季例行賽目前是7勝6敗、防禦率3.81、WHIP1.29,上次出場對上大都會表現還不錯,在8/9打釀酒人的比賽就有點不穩定了,5.1局投了90球被打出5安打責失4分,雖然巨人最後還是以一分差戰勝釀酒人,但是失分4分都是Johnny Cueto的責任失分,不過我相信他這次出場能拿出最好的表現,個人還是期待他的表現。巨人隊在打擊方面就比釀酒人出色了,打擊率長打率都是巨人的數據更漂亮,我認為在打擊的部分巨人是沒有問題的。


這次對決的兩隊實力都很優秀,釀酒人的Corbin Burnes壓制力雖然不錯,但是要面對巨人的攻擊我覺得是有點危險,而巨人的Johnny Cueto雖然上次出場表現沒有特別出色,但是他的經驗豐富這場比賽應該也是有他發揮的空間,盤口的部分開釀酒人讓1分,巨人的過盤機率又更大了,所以這場比賽我挺巨人,相信能穩穩收。

本日主推:舊金山巨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