暉哥專業賽事分析
暉哥專業賽事分析

喜歡運動 分析比賽 歡迎各路好友一起來討論喔~ 想看更多可以加暉哥LINE:welove8888

暉哥分析MLB舊金山巨人 VS. 奧克蘭運動家

比賽時間:8/23 上午4:07 想看更多LINE:welove8888 歡迎來交流

暉哥分析MLB舊金山巨人 VS. 奧克蘭運動家(主)

比賽時間:8/23 上午4:07

想看更多LINE:welove8888 歡迎來交流


舊金山巨人在國聯西區排名第1,目前是79勝44敗,國聯西區的球隊實力都不錯能排名第一可見巨人的實力也是不容小覷的。巨人這次派出Logan Webb擔任先發投手屬於右投右打,他在例行賽的表現目前是7勝3敗防禦率2.92 WHIP1.13,Logan Webb不僅數據好看最近出場表現也很不錯,在面對釀酒人和道奇等等強隊都展現了不錯的壓制力,最近一次上場先發是8/18對上大都會的比賽,投了7.1局83球被打出7安打1全壘打拿下8個三振防禦率2.92,大都會的打擊算是不錯的,我覺得能投出這樣的成績已經相當不錯了。在打擊方面我推測這場也會派Brandon Crawford上場,他在面對運動家投手時打出的安打數是不錯的,近兩場比賽他也都有上場,我認為Brandon Crawford有可能會是巨人打線的一大武器。

google


奧克蘭運動家是美聯西區排名第2的隊伍,目前是70勝54敗,實力一樣也不錯。先看看運動家打者好了,運動家有蠻多位選手對上巨人的打擊率是很不錯的,其中有打出全壘打的James Kaprielian和Sean Manaea是巨人需要多加留意的對手,這兩位選手不僅打出安打的球數多,還都有敲出全壘打,我認為James Kaprielian出場率會比較高,Sean Manaea是投手不確定會不會擔任中繼上場所以上場機率可能會小一點,這場比賽的打擊焦點可能會在外野手James Kaprielian身上。運動家這次先發投手派出了右投右打的Frankie Montas,他在例行賽目前是9勝9敗防禦率4.04 WHIP1.26,上次對上巨人已經是6/27的時候了,那場比賽Frankie Montas的壓制力還算不錯,不過他表現其實沒有很穩定有幾場比賽被打出的安打數蠻多的只能說是時好時壞。

奇摩體育


這場比賽我會更看好巨人一點,雖然運動家有幾位投手的打擊需要多小心,但是巨人投手的穩定性更高,而且巨人整隊打擊率其實比運動家高一些,運動家需要多留意的只有幾位,我相信巨人將防守重任交給Logan Webb是沒有問題。

本日主推:舊金山巨人 讓分我還是挺巨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