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mor9
wimor9

🐘 liker.social/@hyyu 🦉OWL 💧Ocean merges into the drop 🕉 Knowledge of The Self

體驗的奧妙

>> 好在無妨我的自在 🙏🏻🧘🏻‍♂️

就是這個!我看得出。

我看得出這種長時間的思考和自我對話,

細細觀察自己身邊的所有事物的輕鬆自在,

愛和慈悲的力量油然而生,

因為這本身就是種體驗,

是自然而然的喜悅。

但這種體驗往往與多數人緊湊的生活方式

人生目標和價值觀背道而馳

自然也就與體驗絕緣

每個人靜下來的方式不同

所以為自己設計個實驗吧?

給自己充裕的時間靜下來!

因為每個人都具備體驗自在的能力

可以想見這種方法

壓縮了貪心嗔恨恐懼和愚痴的空間

多好啊!

信仰是什麼呢?

一種是在體驗之前...

全然的相信!

既盲目也敬畏

也可能是在體驗之後...

何須多言?

因為此時信仰本身就是體驗

相信與否還需外人道嗎?

可外人啊?

只會看見你的信仰

看不見分別


紀錄片推薦 ⟪漂泊:自我追尋的過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