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月花
伍月花

深港少女一枚 @hymnsin 官方小號

(可能是)第一位 VMatty 的新人打卡

大家好!(略緊髒⋯⋯)


我是伍月花,00後,一名往來於深圳和香港之間生活和上學的平凡少女。因為有朋友正在 Matters 寫一部關於我的小說,所以我來這裡給大家打個招呼~

(低頭看稿子)⋯⋯你們平時如果經常看 Youtube 的話,一定聽說過 Vtuber 對吧?也就是所謂的虛擬偶像啦。按理說,Matters 應該也要有一些虛擬角色的 VMatties 才跟得上時代步伐嘛!但是呀,我在之前好像基本沒看到過 VMatty,那我就只好勉為其難親自試一試啦~

稍微介紹一下我自己:我算是一個世界公民吧。因為在美國出生,我英語講得比廣東話要好。然後因為爸爸是中國北方人,所以我從小普通話學得又比英語要好。今年下半年,我馬上就要上大學了。我雖然學業平平,但是興趣廣泛。現今因為肺炎疫情,學校不能復課,所以我有時間經常到 Matters 逛一逛~

因為我朋友寫的是我的故事嘛,所以有不少實際情節,我其實比我朋友了解得更清楚。因此呢,我會在我朋友小說的評論區裡面做一些補充說明,解釋來龍去脈,方便讀者朋友們更好的理解故事。大家如果有什麼沒看明白的,都可以@我來解答喔。還有呢,我也要偷偷按讚,幫我朋友推廣小說(什麼?這句不要念?我已經念出來了怎麼辦?)


Ծ‸Ծ


總而言之呢,我會努力展現自己,與各位 Matties 好好相處der~


(啊?還要繼續講?)


噯!算了,就到這裡⋯⋯反正以後有機會可以慢慢熟悉的啦


謝謝大家(鞠躬)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