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kwf678233
hykwf678233

相互支持,有拍必回。

办公室厨房系列( 1)


自从外出工作以来,吃饭问题一直困扰着我。虽然公司都有饭堂,但味道真不敢恭维。因此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我学会了自己做饭,感觉自己做的才最合适自己的胃口。

后来我虽然从外地回到家乡务工,但由于工作地点离家有10公里之远,因此午饭都在饭堂吃。吃饭问题再次困扰我,经常外出吃饭也不是办法,于是我想到了办公室厨房系列的菜肴。由于办公室条件苛刻,固以简单方便为主。

烹饪工具:小浣熊电饭盒

材料:鸡肉一块

鸡腿菇(杏鲍菇)一截

枸杞数颗

水适量

盐适量

提前一天晚上将鸡肉、鸡腿菇、枸杞等材料清洗干净,放入冰箱第二天早上上班时带上。在下班前一个半小时,取出材料加入适当的水,用电饭盒加热。

下班后到饭堂打了饭就可以回来办公室吃上美味的鸡汤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