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kwf678233
hykwf678233

相互支持,有拍必回。

出入卡

我所居住的小区办理一张“摩托车出入卡”,一个月居然要花40元人民币,真是抢劫。因此,之前我的摩托车都是停放在小区门外,后来说什么整顿小区门外不得摆放摩托车。这摆明了是赶鸭子上架,让我们非办理出入卡不可。

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我都是用我父亲的“摩托车出入卡”进出小区。但我拿了出入卡,父亲就没法骑摩托车外出了。于是我便想起了我的米8有个NFC功能,可以复制门禁等各种“出入卡”到手机里,然后通过手机靠近读卡器刷一下就可以进出。这样一来一张出入卡就可以两人用了。

于是我便将“摩托车出入卡”复制到我的手机里进行使用。不过这方法却有一个弊端,万一别人看到我是用手机刷读卡器,是会引起疑心的。而我的解决方法就是,把“出入卡”用扫描仪扫描一份,再用相片纸打印一张1:1大小的卡片,剪出来放在手机保护套内。别人要是问起,我便说是把卡放在手机背面方便携带,扫的是卡而不是手机。

大家觉得这个方法如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