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kwf678233
hykwf678233

相互支持,有拍必回。

豆豆龙

(图片和歌词均来自于百度)

看本文之前,请先听首歌《豆豆龙》,歌词如下:

~~~~~~~~~~~~~~~~~~~~~~~~~~~~~~~~~~~~~~~~~~~~~~~~~~~~~

豆豆龙豆豆龙,豆豆龙豆豆龙

伸开双手我就是风,梦是世界最最不同的时空

心的海洋爱的山峰,是你说的人都不同

是你教我成长的感动,闭上眼睛随着你飞向天空

我最爱的豆豆龙豆豆龙,豆豆龙豆豆龙

世界什么都有,只要你愿意自由感受

我最爱的豆豆龙豆豆龙,豆豆龙豆豆龙

人人心中都有豆豆龙,童年就永远不会消失

爱是最美的拥有,伸开双手我就是风

梦是世界最最不同的时空,心的海洋爱的山峰

是你说的人都不同,是你教我成长的感动

闭上眼睛随着你飞向天空,我最爱的豆豆龙豆豆龙

豆豆龙豆豆龙,世界什么都有

只要你愿意自由感受,我最爱的豆豆龙豆豆龙

豆豆龙豆豆龙,人人心中都有豆豆龙

童年就永远不会消失,爱是最美的拥有

豆豆龙豆豆龙,豆豆龙豆豆龙

世界什么都有,只要你愿意自由感受

我最爱的豆豆龙豆豆龙,豆豆龙豆豆龙

人人心中都有豆豆龙,童年就永远不会消失

爱是最美的拥有,豆豆龙豆豆龙

世界什么都有,只要你愿意自由感受

我最爱的豆豆龙豆豆龙,豆豆龙豆豆龙

人人心中都有豆豆龙,童年就永远不会消失

爱是最美的拥有

~~~~~~~~~~~~~~~~~~~~~~~~~~~~~~~~~~~~~~~~~~~~~~~~~~~~~

 

好吧,其实这首歌跟本文完全无关。

我只想说的是,前天周末和老婆还有儿子一起出去吃早餐(儿子看我们吃),当时我点了一份猪杂粥,喝粥当然要配上它的灵魂伴侣——油条!!

结果,今天右边嘴角上长了一个很大的痘痘。O(╥﹏╥)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