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kwf678233
hykwf678233

相互支持,有拍必回。

让女儿看我小时候看过的卡通片

(图片来源于百度搜索)

《IQ博士》是我小时候好早接触的一部动画片,因此我一直想找给女儿看。她平常看的卡通片主要是《道奇》、《佩奇》、《瑞琪宝宝》、《宝宝多利》和《睡衣小英雄》,因此我觉得如果让她看我小时候看过的动画片应该是挺有趣的一件事。

于是我在智能电视上的APP《芒果TV》和《腾讯视频》找了一下,都没找到。于是上网百度了一下,原来是《爱奇艺》独占,难怪我找不到。于是在智能电视上安装了《爱奇艺》的TV版,叫《银河奇异果》,里面果然有《IQ博士》这部动画片,只是…居然是日文发音。

无奈只能再次求助百度,发现《爱奇艺》里的确实是中文版,只有《银河奇异果》里的才是日文版,真搞不懂,这两不是同一个APP吗,只是端口不同而已?没办法,TV无法安装《爱奇艺》只能用PAD安装一个给女儿看了。

用PAD安装好后,终于可以观看中文版的《IQ博士了。只是看的时候女儿毫无表情,感觉好像不大喜欢的样子。期间我离开了一会,再回来的时候发现女儿已经自己换成了《睡衣小英雄》。好吧,真的不大喜欢呢。算了,感觉这部动画片也不大适合一个三岁的小女孩,毕竟节目里有许多,把头取出来、用身体去撞警车等情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