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kwf678233
hykwf678233

相互支持,有拍必回。

一周一次全体独自照顾儿子

又到了每周一次的全天性带娃日啦!为何是全体性?因为前几天无论日夜,都是老婆独自照顾儿子,所以我放假的时候,都会由我自己照顾,让老婆得以充分休息。

为何是每周一次?这个问题,只怪我的公司一周只有一天的休息时间。所以只能一周一次了,而且我最大的愿望就是找一家有双休的公司工作。

今天带了独自照顾儿子半天,已经觉得非常累,加上周边工地的噪音,实在周末也无法让人好好休息,难怪儿子一天都没睡觉,导致我抱了一天。想到此处就觉得老婆真不容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