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kwf678233
hykwf678233

相互支持,有拍必回。

冷空气来袭

图片来源于pixabay


近日我省受到寒冷空气的影响,气温持续下降。在前几天我们还是穿着短衣短裤出行。忽然就变成毛衣长裤,晚上睡觉也从开空调盖薄被,变成不开空调盖毛毯。这时候我才意识到,原来夏天早已过去,冬天即将来临。

由于我身体比较弱的缘故,对于季节的变化特别明显。穿少一点就会马上感冒,所以总会穿得比别人夸张。在别人穿短袖的时候,我穿长袖。别人穿长袖的时候我穿毛衣,别人穿毛衣的时候我穿棉袄。哈哈,真不是开玩笑。幸亏广东不会下雪,如果在北方,估计我活不过三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