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kwf678233
hykwf678233

相互支持,有拍必回。

被灰尘笼罩的日子

在昨天的文章里提到我公司附近的建筑由于改为住宅区而正在拆除中,本来与我们没什么关系。但实际上对我们公司的影响还是有的。

停水——在拆除建筑的过程中,难免会发生挖断水管的情况。这就导致我们公司经常停水的情况了,上完厕所后发现没水是非常麻烦的一件事;

停电、停网——同样道理。在建筑倒下的过程中,误压电线也是常有的事情,停电后不用工作,其实也不错;

灰尘——如果说上述两种情况都不算太严重的话,灰尘绝对是毁灭级别的。这直接导致饭堂里面长期被灰尘环绕,尽管已经关上了门窗,但是地上、凳子、桌面上甚至刚烧出来的饭菜上都铺上了灰尘,让我对饭堂的饭菜非常反感,而选到外面点快餐吃。

而停车停车棚里的摩托车也铺上一层厚厚的灰尘,就如停放在此好几年没动过一样。另外,灰尘对摩托车本身的伤害也非常大,由于吸入大量灰尘可能会导致摩托车无法正常使用。因此,最近我都不敢再开摩托车上班,改为乘坐公交车。


最后,希望这样的日子可以尽快结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