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kwf678233
hykwf678233

相互支持,有拍必回。

累了困了来一瓶

这两天下班后正式接管带儿子的工作,我的想法是,尽量为老婆争取多点休息的时间。但因为需要兼顾照顾大女儿,让我有点不知所措。

比如我需要在晚上10:30左右带着女儿睡觉。然后在凌晨12时左右起来,回到房间照顾一下儿子或继续睡觉(看情况)。但问题是,带女儿睡觉的时候我也睡着了,于是再次醒来后就很难再次入眠,因此就会变成失眠。

这两天晚上都是凌晨3点后才睡着,然后早上7点起床去上班。我粗略估算一下,这两个晚上加起来的睡眠时间不超过9个小时。因为白天上班的时候,真的感觉非常困。走路都是轻飘飘的,如果此时有人在我背后轻轻推一下,我都会倒在地上起不来。

但工作还需要继续啊,万一工作上出一点小差子,稿子改错的话,是要罚款的。为了打起精神,我毕竟喝点提神的饮品——“东鹏特饮”。

其实第一次听到这个名字是在综艺节目《偶像来了》上看到的,当时这个节目里充满了“东鹏特饮”的广告,因此一直对它没什么好感。但广告看多了我知道它是一款功能饮料,可以提神。于是,我发现我现在已经离不开它了,它是支持我能够清醒的救命稻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