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kwf678233
hykwf678233

相互支持,有拍必回。

疲倦的周末

今天是周末不用上班,所以我一直计划着可以让老婆休息一下。由我自己一个人照顾1个多月大的儿子,我的计划是,让老婆从昨天晚上9点到今天早上7点都自己一个人到另外一个房间里去睡个好觉,让她恢复一下精神。

但老婆却在凌晨3点多的时候,就过来跟我换班了。其实这样做非常不好,因为当时离早上只有3个多小时时间,在此时换班会造成,老婆晚上没睡好,我在白天的休息时间也不足。但老婆坚持要这样做,而且还把我骂了一顿。

委屈的我,只好按老婆的意思去办。果然,从凌晨4点睡到早上8点就被叫醒来照顾大女儿。而老婆也从换班到现在都一直没睡。最终结果就是,两个人都没休息好。

下午的时候,本来我们打算各自带一个睡觉的,她带儿子睡觉,我带女儿睡觉。但是,儿子一直哭闹怎么样都不肯睡。女儿也一直吵着要看电视,最终午觉也没睡成。我和老婆都累成熊猫眼。

今晚,我打算在晚饭后由我独自照顾儿子,让老婆好好休息几个小时。在晚上11点左右才过来跟我换班,毕竟我明天还得去上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