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kwf678233
hykwf678233

相互支持,有拍必回。

狂想曲02

或许,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英雄的梦。不知道为什么,在某些时候总有一种感觉,觉得自己只要轻轻一跃就能飞上天空。

然而,有一天晚上。大概凌晨12左右吧,我刚工作完正打算回到住处的时候,忽然听到一声尖叫,然后传来哭声。

警觉的我立即感觉不对劲,从声音传来的方向辨别,应该是前方20米左右的一栋高楼的第六层里内穿出来的。当然想也没想,纵身一跃居然整个人腾空而起。一下就落到了六楼的阳台上。

往屋里望去,里面漆黑一片没见到人。声音应该是从房间里穿出来的,我轻轻的往房间的方向走去,虽然距离非常短短,但我能感觉到时间像凝固了一样,我的心跳加速,手心出汗。

慢慢的我靠近了房门,看到一位穿着性感睡衣的女孩正捂着手上的血,而地上满是玻璃杯的碎片和茶水。

此时,女孩发现了我,惊讶的大叫着:小偷!!我被吓得一步一步的往后退,我想解释,但无从说起。忽然,脚下一拌我从阳台上摔了下去。

啪的一声巨响后,我缓缓睁开眼睛,发现自己正躺在床下,明媚的阳光正晒在我的脸上。

图片来源于pixabay.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