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kwf678233
hykwf678233

相互支持,有拍必回。

摩托车风云

图片来自pixabay

之前的文章多少有提及到,我的摩托车出故障了。因为油箱里还有油,但却无法启动。我一直怀疑是汽油里被掺了水,油箱里的油都用完了剩下水,所以油表上还有显示。为此,我都画了800个圈圈去诅咒加油站无良害民了。

往后的几天里我都是乘坐公交车上、下班,并一直思考怎么样才能弄到油。最终在同事的帮助下,从他的男装摩托车里放了一小瓶油给我。其实小半瓶就足够了,毕竟加油站离我这也不算太远,能坚持到加油站就行。

终于弄到油,内心还是蛮激动的,迫不及待的坐上久违的摩托车兴奋不已,并用颤抖的双手拧开车钥匙,捏手刹,启动!!!

启动!!

启动!!

不断的按着摩托车上的启动按键,车上只是传来一阵“咔咔咔”的声音,却无论如何都启动不了。

将摩托车立起来,用脚狠蹬着摩托车上的“脚踏启动杆”还是没反应。这回我明白了,不是因为汽油里掺水没法启动,是摩托车坏了。

无奈,只能推出去维修了。原本路口上有一家维修摩托车的店,但这几天都没开门,只能推去两公里外的那家维修店了。

一路上我都在想,应该是“火嘴”坏了吧!?下回一定要学一学如果更换火嘴。然而到了维修店,老板居然说是因为没“压缩”,不是火嘴的问题,看来我是不用学了…

看着店家把摩托车左拆右拆的,心想:这么大工程,今晚的维修费估计会很贵吧。然后加上换“机油”的35元和换了一个新“火嘴”加维修费总共才50元人民币,真让我意想不到,实在太便宜了!!

折腾了这么久终于把摩托车修好了,启动摩托车的那一刻感动得我眼泪都要流下来了。忽然觉得被我画了800个圈圈诅咒加油站好无辜,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