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kwf678233
hykwf678233

相互支持,有拍必回。

一次郁闷的购物

前段时间,父亲说他手机上的钢化膜碎了,问我是否有后备的。我记得每次都是两片、两片的买,用了一张应该还有一张后备的钢化膜才对,但不管怎么找都找不着。

于是就趁着双十一给父亲一次买了三张手机钢化膜,价值5.9元人民币(包邮)。而且一天就到了,真快啊!

收到快递后因为嫌弃快递盒脏,所以我把盒子扔掉了,留下手机膜和一些工具。并把它们都放进我的包里,等下班的时候带回家去。

结果发现摩托车居然没油,但油表上明明显示还有的。实在没办法了,只能去坐公交车吧。路上想起女儿冬天没什么厚裤子穿,就中途下车去给女儿买了套衣服,并走路回家。

饭后,拿出钢化膜正打算给父亲的手机换上,却发现里面三片钢化膜都碎了。应该是路上的时候被我不小心压碎的吧,不应该把快递盒扔掉的,真是郁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