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kwf678233
hykwf678233

相互支持,有拍必回。

洗碗机——消毒柜

本想给母亲买台带消毒功能的洗碗机,让母亲轻松点。但因为洗碗机每次洗碗时间长达两小时,感觉没什么用。所以就给母亲买台消毒柜算了。而最终我选择了容声牌消毒柜。

“容声”一个我家用了十几年的品牌。到现在家里还有一台用了十多年,门上胶条都烂了,但还可以正常运行的容声牌消毒柜。

所以,这次买消毒柜母亲指定要买容声牌的。相比家里的旧款,这款真是科技感满满,透明的玻璃门时尚大气,下层免沥水洗完就可以放进去节省了晾干的时间。

而最让我满意的就是消毒时间可以手动设置,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不同的消毒时长。也可以根据碗具的类型而选择高温消毒和臭氧消毒,真的非常实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