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kwf678233
hykwf678233

相互支持,有拍必回。

洗碗机选择困难症

最近趁着双十一一直琢磨着给母亲买一台洗碗机。因此最近一直在对比各种洗碗机品牌、功能、容量和安装方式。

首先说说类型,分为台式易安装和嵌入式两种。顾名思义,台式就是放在桌面上的,优点就是安装简便,接两根水管就可以了。但缺点是容量太小,一般只能放4套碗具,家里来客人就得手洗了。

嵌入式的对安装环境要求比较高,一般比较适用于装修前预留位置才能安装,而且很容易进蟑螂。优点是不占地方,容量大。

功能方面主要留意是否有独立烘干功能,因为热气烘干和余温烘干一般是没法完全烘干水渍的。

对比了好几天最终我还是放弃了买洗碗机的想法。原因就是,洗碗机的工作时间太长了,虽然有快速清洗功能只需30分钟,但是普遍洗不干净。而标准清洗时间居然要120分钟!!对于一个小家庭每天几个碗几个碟要花费两个小时水电耗材去清洗完全是反人类的设计,两个小时我都可以洗40套碗具了,我还要洗碗机干嘛?因此,放弃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