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kwf678233
hykwf678233

相互支持,有拍必回。

童年回忆

周末的时候,母亲说下午四点钟左右要出去干点活,就是帮舅舅家打扫一下院子里的卫生。由于舅舅全家人都不在这里住,而且院子里种了很多树,所以母亲每隔一段时间就要去帮忙打扫一下。

本来母亲是说让我送她过去就可以了,但看了一下,整个院子几百平满满的都是树叶,就留下来帮忙一起打扫了。

现在想想我也很多年没扫过树叶了,记得小时候家里还是烧柴火的时候,我都会到家附近的地方去把干的树叶弄成一堆,然后用树枝将它们串起来,带回家去烧。

眨眼间那已经是几十年前的事情了,已经回不去的童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