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kwf678233
hykwf678233

相互支持,有拍必回。

给家里增添一个恒温壶

其实一直有给家里添加一个恒温壶的想法,这样就可以随时喝上一口温开水了。其实我之前有买过一个专门给儿子冲奶粉的恒温壶,但我还是想跟家用的分开。不过当时是夏天感觉暂时没这必要,所以就搁置了这个想法。

最近天气开始转冷了,所以买恒温壶的想法又萌生了出来。在网上对比了一下大部分都是1.5升的容量,感觉家庭用有点小了。也有5升的又感觉太大,加水和清洗都不方便,而且还各种差评。

最后还是选择了小米的恒温壶pro,毕竟我是小米的热情粉丝,也只是为家里的小米生态添加一员而已。

不过小米恒温壶pro使用起来确实比我之前买给儿子冲奶用的恒温壶要简单方便很多,因为它上面有显示屏,可以看到实时水温。壶上只有两个按钮,“烧水”和“保温”,而保温只需要在手机app上设定好自动保温和保温温度就可以了,一般是不用按的。烧水的时候只需要按“烧水”按键就可以了,降到设定温度的时候就会开始保温,简便的操作非常适合家里的老人家使用。

*图片1来源于百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